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夫人曹艾斓拜会佛总统夫人黛博拉

来源:(驻佛得角使馆) 2023-01-27 03:37

2023年1月26日,驻佛得角大使夫人曹艾斓在使馆拜会专程前来祝贺中国新年的佛得角总统夫人黛博拉,双方并就进一步加强人文领域友好合作等交换意见。

大使夫人曹艾斓感谢黛博拉特意抽出时间在中国春节期间来到使馆,为中国人民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曹艾斓向黛博拉介绍中国春节传统文化和习俗并表示,总统夫人在中国农历新年伊始亲赴中国使馆拜年,是两国传统友好的又一重要体现。新的一年,中方愿同佛方进一步密切在文化教育、卫生健康、公益慈善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更好促进民心相通,让两国友好的成果惠及更多民众。

黛博拉代表内韦斯总统及其个人向中国人民致以最美好的兔年祝福,衷心感谢使馆及大使夫人一直以来对佛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的关心支持,期待同中方不断深化相关领域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