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荷兰大使谈践出席荷港商界春节招待会

来源:(驻荷兰使馆) 2023-01-26 22:37

2023年1月25日,驻荷兰大使谈践应邀出席由香港特区政府驻欧盟经济贸易办事处与荷兰香港工商总会在海牙共同举办的荷港商界春节招待会,并与香港特区政府驻欧盟特派代表(署理)李慧婷、荷兰香港工商总会主席汉斯·普利斯、香港贸易发展局欧洲、中亚及以色列首席代表朱耀昌等主礼嘉宾祝酒。中荷工商界代表近200人出席,喜迎新春,畅叙友谊。

谈践大使在与现场各界人士交流中表示,香港特区与荷兰的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源远流长,实现互利共赢的潜力巨大。中央政府支持香港特区加强和提升在金融、贸易、航空、创新和技术等领域的国际地位。全面准确、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香港未来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期待香港特区和荷兰携手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共促疫后全球经济复苏,推动中荷开放务实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活动还邀请香港艺术家表演铜管五重奏,受到来宾热烈欢迎。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