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其他专题 > 纪念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

外交部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主题标识

——纪念我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系列活动新闻报道

2021-06-25 18:45

  2021年6月25日,在外交部举行的“中国—联合国:相聚再回首,合作再出发”蓝厅论坛上,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同出席论坛的中外方嘉宾共同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主题标识。

  主题标识由数字“50”同“飘带”造型融合而成,寓意交融共赢,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红色和联合国旗帜蓝色为主色调,凸显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以来的50年,是中国积极践行多边主义的50年,是中国全面参与和支持联合国事业的50年,也是中国持续为世界和平发展作出贡献的50年。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