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9年专题 > 李克强出席第十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 > 最新消息

李克强会见格鲁吉亚总理巴赫塔泽

2019-07-01 22:31

  2019年7月1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大连会见格鲁吉亚总理巴赫塔泽。

  李克强表示,中格关系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基础上,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格鲁吉亚是欧亚地区首个同中国建立自贸安排的国家。中方愿将双方发展战略更好相衔接,充分发挥格鲁吉亚地理区位优势,共商共建共享开展“一带一路”合作。我们愿在平等互利基础上扩大相互投资,本着公开透明、平等竞争等商业原则,加强互联互通和基础设施建设,深化人文领域交流互鉴,不断促进两国民众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巴赫塔泽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他表示,格中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牢固。格方积极支持共建“一带一路”,欢迎中方企业扩大对格投资,愿同中方扩大双边贸易规模,密切人文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毅、肖捷、何立峰参加会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