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9年专题 > 李克强赴欧举行第二十一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第八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并正式访问克罗地亚 > 最新消息

李克强会见黑山总理马尔科维奇

2019-04-13 16:27

  当地时间2019年4月12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杜布罗夫尼克会见黑山总理马尔科维奇。

  李克强表示,中国同黑山保持传统友好关系,政治互信深厚。中方愿同黑方在经贸、投资、清洁能源以及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加强合作,鼓励两国企业按照市场化原则进行商谈对接。希望促进双方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积极成果,共同推动两国友好与合作进一步发展。

  马尔科维奇表示,黑中关系友好,当前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黑方希望同中方继续在交通基础设施、产业、绿色能源等领域加强对接与合作。黑方积极参与中东欧国家同中国的务实合作,期待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