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9年专题 > 李克强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并对乌兹别克斯坦进行正式访问、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对泰国进行正式访问 > 最新消息

李克强会见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川·立派

2019-11-05 22:32

  当地时间2019年11月5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曼谷新国会大厦会见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川·立派。

  李克强高度评价当前中泰关系发展,赞赏泰国国会长期以来为促进两国友好所作努力,表示中方愿同泰方继续深化包括立法机构在内的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持续巩固两国关系的民意基础,让“中泰一家亲”亲上加亲。我们愿同泰方加强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的沟通与协调,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和区域一体化不断向前发展。

  川·立派欢迎李克强总理访问泰国并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他表示,泰国人民对中国人民感情深厚。前不久,泰国国会积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泰方愿同中方加强立法机构、民间、青年之间的往来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肖捷参加会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