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比利时使馆妇女小组举办社交礼仪线上讲座
来源:    2020-12-01 01:35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0年11月28日,驻比利时使馆妇女小组举办比利时社交礼仪讲座,邀请比德尚公司总裁、时尚杂志资深出品人德尚主讲。驻比利时大使夫人、使馆妇女小组组长杨青参赞与使馆外交官及家属20余人在线参加。

  杨青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中欧各自作为东西方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双方的礼仪既有相似之处,也有不同。驻外人员了解当地的社交、着装、用餐等礼仪文化既是领略驻在国风土人情的一种渠道,也有助于与当地人的交往。希望讲座为大家了解比利时礼仪文化提供一个窗口,通过礼仪了解其背后有关比利时的文化和历史知识,在工作中注重加强中比文明交流互鉴,为促进中比友好贡献力量。

  主讲人主要对不同场合的社交礼仪、着装搭配、用餐习惯等进行了生动而详细的讲解,并就上述方面比利时与英美国家不同之处等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