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立特里亚大使夫人胡颖在国际妇女节慰问在厄中国女同胞
来源:    2021-03-08 16:51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驻厄立特里亚大使夫人、使馆妇女小组组长胡颖走访援厄医疗队、孔子学院、援奥罗特医院技术合作组及有关中资企业的妇女同胞,向她们送去亲切的节日慰问。

  胡颖转达了使馆对在厄中国妇女同胞的亲切关怀,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对她们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确保中厄友好合作向前推进予以高度评价,同时详细询问了大家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表示,在厄妇女同胞们为促进中厄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实实在在的“半边天”。使馆作为中国妇女同胞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地为妇女同胞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相关单位及妇女同胞对胡颖和使馆同志在疫情期间实地走访慰问、带去使馆的亲切关怀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进各项工作,为中厄友好合作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