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西大使夫人卢燕柳在线出席巴西利亚联邦区儿童园地物资捐赠仪式
来源:    2021-12-09 20:41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8日,驻巴西大使夫人卢燕柳在线出席由巴西利亚联邦区政府举办的“来和我玩吧2021”儿童园地物资捐赠仪式。巴西利亚联邦区长官夫人兼社会发展厅长玛依拉、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雷娜塔等联邦区政府官员及20余家受捐儿童机构代表参加。

卢燕柳大使夫人在致辞中表示,新冠疫情延宕两年以来,给各国民众生活带来深刻冲击,更加凸显人与人、国与国之间团结互助、共克时艰的重要意义。两年以来,中巴两国守望相助,中国使馆同联邦区政府一直保持友好合作,生动体现了中巴传统友好情谊。中方通过联邦区政府“来和我玩吧”等项目向巴贫困儿童、青年人和老年群体捐赠了防疫用品和生活物资,希望有关物资能帮助巴西民众抵御疫情冲击。驻巴西使馆将继续同联邦区政府密切合作,为支持巴西公益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玛依拉等巴方与会代表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巴西抗击疫情提供的真诚无私帮助。玛依拉表示,“来和我玩吧”公益项目意义重大,远远超出游戏范畴,关系到疫情下贫困儿童身心健康。中方长期支持当地儿童公益事业,中国驻巴西使馆的善举为疫情下当地儿童健康成长提供了宝贵帮扶。巴方愿同中方继续保持交流合作,携手共克疫情挑战。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