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南非大使夫人张斌在线出席非洲华文教育基金会中文学校2021年结业仪式
来源:    2021-12-15 21:03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11日,驻南非大使夫人张斌在线出席非洲华文教育基金会中文学校2021年线上中文班结业仪式并致辞,非洲华文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中文学校全体师生参加。

张斌大使夫人在致辞中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疫情期间仍坚守讲台的老师们表示诚挚慰问。她高度评价中文学校师生们面对疫情挑战,克服困难、积极进取,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张斌大使夫人表示,驻南非使馆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华文教育事业,并勉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勤奋求知、全面发展,传承侨界前辈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积极弘扬中华文化,努力传播中国声音,做北京冬奥会的小小支持者、宣传者和传播者。

中文学校师生们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继续迎难而上,创新教学方式、提升学习质量,为传承优秀中华文化、促进中非文化交流做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