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会见尼日利亚《卫报》记者
来源:    2022-01-14 00:37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1月12日,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会见尼日利亚《卫报》记者史蒂夫˙奥博姆˙奥拉贾库,就加强双方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储茂明总领事向奥拉贾库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和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取得的重要成果,并表示,媒体朋友为促进中尼民心相通、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未来将继续坚持对外开放,总领馆的大门也始终向媒体朋友敞开。总领馆愿同媒体朋友一道,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发扬友好合作传统做出积极贡献。

奥拉贾库表示,一直以来高度关注中国新闻,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令人敬佩。今后愿继续发挥好促进两国沟通交流的桥梁作用,向尼人民全面介绍中国伟大发展成就和灿烂文化,不断加深尼民众对中国的了解。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