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访问列支敦士登大学

来源:(驻苏黎世总领馆) 2022-06-30 17:00

2022年6月29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访问列支敦士登大学并会见校长雅格。

赵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列关系稳步发展,双方在教育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发展势头好、潜力足。他对列支敦士登大学致力于开展对华交流合作表示赞赏,鼓励其与更多中国高校深化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等方面合作,在更高水平、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助力中列民心相通。总领馆将持之以恒发挥双边友好交往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雅格校长热烈欢迎赵清华总领事到访列支敦士登大学,详细介绍了大学发展沿革、办学特色、学校架构以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表示列支敦士登大学以金融和建筑为办学重点,十多年来已同中国多所大学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愿持续做促进文化交流的开拓者,期待未来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

访问期间,赵总领事还参观了列支敦士登大学建筑系,同中国籍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习进展和设计成果,鼓励他们努力将所学付诸未来工作实践,并与同学们共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