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参访西密歇根地区中小学校

来源:(驻芝加哥总领馆) 2023-01-21 02:33

2023年1月11日,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访问密歇根州大急流市,参访开办沉浸式中文教学的草甸溪小学(Meadow Brook Elementary School)和开设大学预科中文课程的森山北高中(Forest Hills Northern High School)。

在参观草甸溪小学时,赵建总领事在森山学区沉浸式项目负责人杰西·桑迪兰(Jesus Santillan)的陪同下走进多间课堂,观摩沉浸式中文教学。在老师的鼓励下,小学生们踊跃用中文同赵建总领事交流。赵建总领事鼓励大家坚持学好中文,做中美两国人民友好交流的使者,并向老师和小朋友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森山北高中,赵建总领事走进商务中文课堂,同中学生们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向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新春祝福,鼓励大家未来利用夏令营、中文项目等机会多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实地感受和了解中国发展、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民的生活,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交流合作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