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釜山总领事陈日彪会见新罗大学校长

来源:(驻釜山总领馆) 2023-06-03 21:56

2023年6月2日,驻釜山总领事陈日彪会见新罗大学校长许南植,并转交驻韩国大使邢海明颁发的感谢牌。

陈日彪总领事感谢许校长在担任釜山市长10年间,深化与上海的友城关系,推动釜山与北京等地建立友好关系,为中韩地方交流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中韩是搬不走的近邻,青年是两国的未来,希新罗大学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高校的教育交流合作,继续关心关爱中国留学生,为增进青年相互理解创造有利条件,总领馆愿给予大力支持协助。

许南植表示,韩中友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今年是釜山与上海结好30周年,期待友城关系再上层楼。新罗大学与百余所中国高校开展交流合作,高度重视对华教育交流,今后将拓展渠道吸引更多中国留学生,与总领馆一道增进两国青年相互了解。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