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同英国北爱尔兰小学生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来源:(驻贝尔法斯特总领馆) 2023-06-02 23:27

2023年6月1日,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应邀出席波因茨帕斯篮球俱乐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并致辞,俱乐部主席康维利、奥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克雷尼舞蹈学校、圣弗朗西斯小学、圣约瑟夫和圣詹姆斯小学师生近百人参加。

张美芳总领事祝福北爱少年儿童们节日快乐,高度评价俱乐部致力于促进中国与北爱文化交流、民心相通,勉励青少年赓续中英友好事业,加强交流,互鉴共进,弘扬老一辈“破冰者”精神,让中英友好伟大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活动期间,克雷尼舞蹈学校孩子们表演了传统爱尔兰舞蹈,圣约瑟夫和圣詹姆斯小学合唱团用中文深情演唱《春天在哪里》,孔院教师用中国古典乐器扬琴演绎英民谣《友谊天长地久》,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