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斐济大使周剑走访斐济广播公司

来源:(驻斐济使馆) 2023-06-05 06:23

2023年6月2日,驻斐济大使周剑走访斐济广播公司(FBC),并与斐济广播公司董事会主席阿姆里特、首席执行官帕特尔等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

周大使表示,斐济广播公司作为斐济最大的广播和电视公司,是当地人民了解世界的重要窗口。中国始终奉行面向所有斐济人民的友好政策,支持斐济实现国家发展和振兴。希望斐济广播公司秉持客观、公正的新闻准则,向当地人民介绍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驻斐济使馆以及中国媒体愿加强与斐济广播公司的沟通合作,欢迎斐济广播公司派员赴华参观交流。

阿姆里特主席和帕特尔首席执行官感谢周大使来访,表示愿不断深化同中国使馆和中国媒体的良好合作,向斐济广播公司受众呈现真实、生动的中国和中斐关系。

周剑大使参观了电台直播间、电视演播厅等,与斐济广播公司工作人员友好交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