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出席第二届科威特华语朗诵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驻科威特使馆) 2023-06-04 00:39

2023年6月2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出席第六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科威特赛区比赛暨第二届科威特华语朗诵大赛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本届比赛主题为“唐音华韵展露风采,四海五洲颂扬和平”。科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夏剑锋及有关中资企业、华侨社团、华文学校负责人等出席。

张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语言是认识一个国家的钥匙。近年来,随着中科关系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科威特民众希望深入了解中国。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希望在科中文学习者通过对中国语言文化的学习传播,做文明交流的使者、中科友好的桥梁。

获奖选手现场进行了朗诵、歌舞等才艺表演,展现出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和中科人民追求和平的共同心声。科国家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