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纳米比亚大使赵卫平接受纳国家电视台《早安纳米比亚》栏目访谈

来源:(驻纳米比亚使馆) 2023-06-05 17:00

2023年5月31日,驻纳米比亚大使赵卫平应邀接受纳国家电视台《早安纳米比亚》栏目采访,介绍“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非洲孤儿健康义诊活动背景及具体安排。

赵大使表示,此次活动是中国国家主席夫人彭丽媛教授与非洲第一夫人发展联合会共同倡议发起的“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非洲孤儿健康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得到联合会和该会主席、纳总统夫人根哥斯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为确保活动效果,驻纳使馆邀请来自浙江省中医院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的10名医疗专家专程来纳,为温得和克纳米比亚儿童之家100余名孩子开展义诊。中方也将向孩子们赠送爱心包。此次活动目的是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纳儿童送去温暖和关怀,不断促进中纳两国人民的友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