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会见马罕见病联盟主席和在华治疗眼疾患者

来源:(驻马耳他使馆) 2023-06-06 23:35

2023年6月6日,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会见了马罕见病联盟主席穆斯卡特,以及在华接受眼部罕见病治疗的马患者及其家人。

于大使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建交50多年来,中马两国人民彼此尊重、真诚相待、互帮互助,建立了深厚友谊。相信此次马患者赴华诊疗将成为两国民心相通的又一佳话。中方愿同马罕见病联盟继续加强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穆斯卡特主席表示,在中国驻马使馆的积极协助下,马罕见病联盟同中方医院建立了沟通渠道,患者顺利赴华治疗,马方对此表示感谢,这彰显了两国友好关系和人民深厚友谊。

患者一家表示,中国人民热情友好,医院的医疗服务细致周到,让他们印象深刻。通过此访他们感受到了一个真实、立体、繁荣的中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