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会见女王大学校长

来源:(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2024-03-28 01:40

2024年3月27日,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应邀往见贝法女王大学校长格雷尔及有关负责人,宣介全国两会成果,并就进一步深化教育交流合作等交换看法。

张美芳总领事指出,刚刚结束的中国“两会”提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教育交流合作是中英关系重要组成,自去年首届中英/北爱氢能合作论坛成功举办以来,双方多个教育合作项目成果丰硕。总领馆愿同女王大学一道,以举办首届中英/北爱教育合作论坛为契机,继续推动教育合作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互利友好新篇章。

格雷尔表示,校方愿对接中国新质生产力发展战略,不断促进与中方合作伙伴在绿色低碳、高端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合作,共同应对气候变化、食品安全、数字安全等全球性挑战。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