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访问明尼苏达州英华学院

来源:(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24-03-29 04:29

2024年3月19日,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访问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市的中文沉浸式特许学校英华学院。

赵建总领事与该校董事会主席和校长一起为该校HSK考试中心揭牌,颁发首届世界中文大会表彰的国际中文推广“卓越贡献奖”,并为汉语演讲比赛获奖同学颁发证书。赵总领事观摩了中文课堂,观看了同学们表演的中文节目,高度评价该校沉浸式中文教学成果,祝愿师生们取得更大成功。

赵建总领事与高年级同学举行座谈交流,介绍中美元首旧金山会晤关于推动两国人文交流等重要共识和习近平主席关于未来5年中方愿邀请5万名美国青少年到中国访学交流的重要倡议,欢迎同学们到中国实地参访,更多参与中美青少年互访交流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