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玛丽秀社区大学孔子课堂新任院长秦羿
来源:    2022-01-01 05:46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31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林纳达玛丽秀社区大学孔子课堂中方新任院长秦羿。

    韦大使感谢宁波市各部门以及宁波工程学院对驻格使馆工作的支持和对孔子课堂的重视,欢迎秦院长来格工作,表示玛丽秀社区大学孔子课堂自2015年成立以来,面向格学生、民众开展汉语教学,积极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对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民心相通发挥了积极作用。韦大使希秦院长和孔子课堂进一步发挥宁波工程学院工科优势,开拓思路,不断充实教育内容,在职业技术教育方面开拓新的合作领域,为促进两国教育文化交流和友好合作作出新贡献。 

    秦院长感谢使馆一直以来对孔子课堂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愿尽最大努力,搭建好两国在文化、教育、人力资源等领域交流沟通与合作的桥梁,增进中格民心相通,促进两国关系。

    双方还对孔子课堂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