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走访在利中资企业和援外机构

来源:(驻利比里亚使馆) 2022-01-15 00:37

2022年1月13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分别走访中国路桥利比里亚分公司、豹奔能源公司、中国(黑龙江省)第14批援利医疗队、援利国家广播电台技术合作项目等中资企业和援外机构。

在中国路桥利比里亚分公司,任义生大使认真听取公司在利比里亚开展工程建设情况介绍,询问公司日常经营面临的困难和对使馆工作建议。任义生大使表示,中国路桥积极参与利比里亚道路建设、商业区改造,有力推动了中利两国友好务实合作。他鼓励公司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攻坚克难、开拓市场,贡献更多深入人心的合作成果,造福两国人民。

在豹奔能源公司,任义生大使认真观看光伏发电产品展示,详细调研利比里亚可再生能源市场情况和豹奔能源公司特点优势,对公司为社区提供清洁能源、改善当地民众生活水平、履行社会责任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希望公司在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的同时,抓好项目质量和安全工作,树立中国企业的良好口碑,为利比里亚可再生能源发展和中利两国经贸合作做出更多贡献。

在中国(黑龙江省)第14批援利医疗队驻地,任义生大使同全体医务人员亲切交流,赞扬各位队员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不顾安危,日夜奋战,协助当地医生诊疗,传授可行的抗疫经验,主动捐赠药械和物资,为华侨华人提供可靠的医疗服务。任义生大使勉励医疗队继续发扬高尚医德品格,为中利医疗卫生合作树立典范。

在援利比里亚国家广播电台技术合作项目驻地,任义生大使认真听取项目组援助利比里亚国家广播电台、促进中利两国文化交流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组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生活保障情况。任义生大使肯定项目组专家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改善利方基础设施条件、促进中利友好合作不懈努力。他鼓励项目组继续担当作为,树立中国对外援助的良好形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