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埃尔比勒总领事刘军出席总领馆召开的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

来源:(驻埃尔比勒总领事馆) 2024-04-17 23:06

2024年4月16日,驻埃尔比勒总领馆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驻埃尔比勒总领事刘军出席,苏州中材、中国电建、中石油、中石化、华为、海南江沿等领区20多家中资企业代表参会。

刘军总领事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发言和对总领馆领事保护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向大家介绍了对近期地区安全形势的看法,希望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居安思危,落实落细安防措施,强化安全生产等管理措施,同时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依法合规经营,充分保障员工合法权益,抱团取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

会前,伊拉克中资企业商会库区分会召开了年度会议,就商会今年工作规划、当前生产经营遇到的主要问题和挑战等进行了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