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走访慰问格福利机构
来源:    2021-12-23 06:04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14日、21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夫妇先后走访慰问了格林纳达首都圣乔治里士满山敬老院、大安斯敬老院、马拉汉儿童福利院和霍普金残疾人福利院等四家福利机构,并代表驻格使馆捐赠了消毒液、生活必需品和家电等物资设备,并致以节日祝福。

韦大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各国带来冲击,也给格社会福利机构带来一定困难。尊老爱幼护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在新年到来之际给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捐赠的物资能为福利机构改善生活条件略尽绵力。驻格使馆愿继续加强与格社会各界沟通和联系,增进相互了解和民心相通,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四家机构负责人感谢中国驻格使馆长期以来对敬老院和福利院的支持与关心,在疫情期间赠予院方亟需的生活物资,这细微之处展现了中国友好、负责任形象和中国人民对格人民的深厚情谊,他们将有效利用所赠物资,为院里的儿童、老人、残疾人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做两国民间友好的桥梁。

格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