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孔敬代总领事李秀华出席孔敬府春节暨国际美食节开幕式
来源:    2020-01-26 11:52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25日,驻孔敬代总领事李秀华应邀出席孔敬府春节暨国际美食节开幕式,孔敬府尹颂萨、老挝驻孔敬总领事宋巴、孔敬市市长陈伟坚、本头公妈美食节组委会主席李钟波等侨领出席。

   

  李秀华代总领事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李表示,在新春佳节之际,孔敬府举办国际美食节,为节日增添了欢乐气氛,充分体现了孔敬及泰东北民众的热情与友好。中华文化源远流长,饮食文化博大精深,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同样,泰国的美食文化多姿多彩,作为泰国四大菜系之一的东北菜,更具独特的文化和风味,相信本届美食节将带来一次难忘的“舌尖上的旅行”、一段深刻的亚洲甚至国际饮食文化体验。

   

  活动中,40多个美食摊位展示了中国、泰国、老挝、印度、意大利、墨西哥、法国等国的特色食品,各界宾客好评如潮。孔敬国乐社、孔敬舞龙舞狮体育协会、孔敬公立华侨学校献上了精彩的舞龙、舞狮等表演,在场侨胞和各界友人都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