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出席科威特大学国际日中国文化交流展活动

来源:(驻科威特使馆) 2023-03-08 17:07

2023年3月6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出席科威特大学教育学院举办的国际日中国文化交流展活动,科大500余名师生参加中国文化体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文化气息浓郁,交流效果良好。

张大使与科大秘书长、科大教育系主任法伊兹、有关国家驻科使节以及科大师生来到主题为“大美中国”的中国使馆展台。张大使结合现场60多幅精美的图片简要介绍了中国风景名胜和现代发展成就,并指导科大师生体验中国书法,试穿汉服,品鉴中国茶艺,向他们讲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相关内涵、特点。

科大师生争相体验中国书法,试穿中国汉服,争做“中国模特”,对中国香茶赞不绝口。他们纷纷表示,中国使馆的展台面积最大、体验项目最多、文化元素最丰富,是中国文化的缩影,希望今后有机会到中国学习、旅游,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