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加纳大使卢坤会见加新任国家资产管理总局局长

来源:(驻加纳使馆) 2022-01-11 02:02

2022年1月10日,驻加纳大使卢坤应约会见加纳新任国家资产管理总局局长、前驻华大使爱德华·博阿滕,双方围绕中加经贸关系等交换意见。局长财政顾问托托等会见时在座。

卢大使祝贺博履新并表示,中加关系近年发展势头良好。您担任驻华大使期间为促进中加友好作出积极贡献,中方表示赞赏。欢迎贵局与中国有关部门推动两国国有企业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发展。中国使馆愿提供必要支持与协助。

博阿滕介绍了加纳国家资产管理总局职能并表示,中国在改善国企治理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加方愿学习中方宝贵经验,促进加纳国企改善盈利、提高效率、引进技术、扩大就业。我履新后首先选择拜访大使阁下,就是希望深化加中两国互信,促进企业合作。期待在疫情结束后双方互派团组开展经验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