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会见光州市经济自由区厅厅长金镇哲

来源:(驻光州总领馆) 2022-01-12 15:16

2022年1月12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在馆内会见光州市经济自由区厅厅长金镇哲,崔东锡招商部长等参加。

张总领事向金厅长致以新年问候,表示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两国经贸合作领域面临提质升级的新机遇。光州市着力发展的人工智能、未来汽车等高新技术产业与中国发展规划相互契合,期待双方抓住机遇、发掘潜力,继续推动中韩地方间经济交流合作。中国驻光州总领馆也将积极开展考察调研,为光州市经济自由区厅开展对华合作牵线搭桥。

金厅长表示光州是韩国人工智能先驱城市,具有人才、技术、产业优势,光州市经济自由区厅正以人工智能为核心,规划未来汽车、生物医疗等产学研融合项目,欢迎中国企业到光州投资置业。区厅将进一步与总领馆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两国企业对接,提升光州对华经贸合作水平。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