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中非大使陈栋出席《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脱贫成就展》和《中国—中非菌草技术合作历史回顾展》巡展活动

来源:(驻中非使馆) 2022-01-18 20:25

2021年11月19日,驻中非大使陈栋陪同图瓦德拉总统在中非总统府共同参观展览。图瓦德拉总统兴致盎然,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称赞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摆脱贫困取得的伟大成就,对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理念表示赞同,并肯定了菌草技术对中非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陪同的中非政府主要官员也仔细观展。

2021年10月起,驻中非使馆在中非共和国总统府、国民议会、外交部组织《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脱贫成就展》和《中国—中非菌草技术合作历史回顾展》巡展活动,向中非各界介绍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脱贫经验,展现两国菌草技术合作发展进程,在中非各界收获强烈反响。

2021年11月下旬,展览在中非国民议会门厅和廊厅展出,萨兰吉议长等议会要员常常驻足观展。

2022年元旦前后,使馆分别邀请中非国民议会议员、良政委员会成员、执政党“团结一心运动”党员、班吉大学孔子学院师生等赴议会集体观展。班吉大学孔子学院中方教师为他们讲解介绍、答疑解惑。观展人员纷纷赞叹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的伟大脱贫成就,憧憬两国菌草技术合作将为中非带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