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接受新任埃及驻多大使艾尔-阿达维礼节性拜会

来源:(驻多米尼克使馆) 2022-01-19 06:06

2022年1月19日,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接受埃及驻多大使艾尔-阿达维礼节性拜会,双方并就中埃关系、多米尼克及加勒比地区形势等交换意见。

林先江大使首先对艾尔-阿达维大使履新表示祝贺,表示埃及是第一个同新中国建交的阿拉伯国家和非洲国家,建交66年来,中埃两国不断强化政治互信,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捍卫国际公平正义,为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树立了典范。林并预祝埃于年内主办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7次缔约方大会(COP27)取得圆满成功。

艾尔-阿达维大使感谢林大使的祝贺,表示埃方高度重视同中方的传统友谊,愿进一步提升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双方还分别介绍了与多米尼克双边关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