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马拉维大使龙舟向马外长递交国书副本

来源:(驻马拉维使馆) 2022-08-11 03:26

2022年8月10日,新任驻马拉维大使龙舟向马外交部长滕博递交国书副本,并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龙大使转达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对滕博外长的问候,表示当前两国关系快速健康发展,双边合作潜力巨大。今年是中马建交15周年,中方愿与马方携手努力,增进双方互信和友好,在共建“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作为中国第6任驻马大使,愿在任职期间为促进两国关系、增进两国人民友谊而不懈努力,推动中马关系提升至新水平。

滕博外长热烈欢迎龙大使履新,强调马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对中方一直以来给予马的无私支持与援助深表感激。我愿为龙大使提供支持与协助,期待双方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共同推进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