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与坦副总统姆潘戈共同出席2024年中坦投资论坛和推介会

来源:(驻坦桑尼亚大使馆) 2024-03-28 22:55

2024年3月27日,在驻坦桑尼亚使馆指导下,由金华市人民政府和坦投资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坦投资论坛暨中国(金华)——坦桑尼亚贸易投资推介会在达市举办。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与坦副总统姆潘戈出席活动并致辞,坦总统府计划与投资部长、文化部长、农业部副部长、金华市委书记朱重烈等参加活动。

陈大使表示,坦桑尼亚是非洲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大批中资企业来坦投资兴业,为双边交往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是中坦建交60周年,双方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促进友好、深化合作。

姆潘戈表示,中国是坦第一大投资来源国,坦桑尼亚将继续改善营商环境,深化对华合作,为两国投资贸易提供更多便利。

中坦双方企业共约400人参加论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