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视频连线智利安托法加斯塔大区众议员维德拉

来源:(驻伊基克总领事馆) 2024-04-17 03:30

2024年4月16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视频连线智安托法加斯塔大区众议员维德拉。

傅总领事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指出,面对变乱交织的国际环境,中方提出全球安全倡议,主张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人类安全共同体,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智已成为相互信任的好朋友、共谋发展的好伙伴。总领馆愿继续与领区分享中国发展的成果、经验与机遇,共同促进双边关系向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维表示,智方应积极学习中方有益经验及成熟的安全科技支撑体系,希有机会访华,亲身感受中国的繁荣、安全与稳定。愿与总领馆保持机制化沟通,为推动双边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